一个小小罐

b站:一个小小罐

马天宇黄灿灿
陈瑶鹿晗宋轶张若昀
陈伟霆张艺兴白敬亭景甜江疏影

嫌弃/启丽/启月/鹿迪/东珠檀木/待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做完啦!马力×高雯

      剧情向的视频真是太难做了啊!想要娓娓道来地叙述一个故事真的考验水平…而且我没有水平这个东西。
      真的,整个饭圈都没有我这种变态,饭cp还一定要BE哈哈哈!下次我一定要做个甜向无剧情的!!
      这半个月每次剪到马力都要捂脸大喊啊啊啊好帅哈哈哈!我室友都被我烦死了哈哈哈。做完这个我要开始预习功课了,不然我绩点可能要崩……有新脑洞可能会分享,不会自己做了。

av10519261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519261

剧情:     十年前。那是我第一次见你,一个好看的转学生。热情而腼腆。
    你说你喜欢足球,我就做你身边的拉拉队。
    你说你喜欢音乐,你就成了学校电台的主持。
    你的每一期节目我都会听,你的第一个来电听众就是我。我鼓起勇气向你告白:“我喜欢你,特别特别喜欢你。你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,你不喜欢我,我就追你。反正我们总会在一起的!”
    我以为你会拒绝我,可是你却说“好啊”,我那时候简直开心得要飞起来。虽然后来你问起我的时候,我倔强地装无所谓。
    我永远都记得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中最闪耀的那个少年。就算人再多,你还是闪闪发光。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。
    后来你的自行车变成了一辆扎眼的摩托车。
    你骑车,后座就一直是我的。你一言我一语,总嫌路太短。
    你说你会成为一个歌星,而我会成为演员。
    我说,你已经是校园里的大红人了啊!
    你说,那你可也要加油哦!
    之后,我们都长大了。
    出唱片,开演唱会。你一步一步完成着自己想做的事。
    而我的生活却充满着意外。我大红过,却因为得罪了一个有钱的变态老板被全网黑。他花了很多钱来造谣,他很成功。有人说我整容,有人说我坐台,有时候我喝水都会被骂。
    被黑得最狠没有工作做的时候,我就偷偷躲起来哭。
    但是你,总会找到我,像个英雄一样从天而降。给我唱歌,带我轮滑。你说郁闷的时候划轮滑就会开心了。
    我知道这样的恋情对艺人没有好处。可你从来没跟我谈过分手。后来我才知道,那时候的你,停掉了很多工作来陪我。
终于,我的演艺生涯慢慢回到了正轨。
当我想正正经经跟你谈一次长久的时候,你为什么就长长久久地离开了我?

    你死了以后。我就喜欢上了喝酒。
    因为醉了以后,我看到的人都变成了你。这很好,我不想去分辨,也分辨不出。只要是你不就好了。
    在梦中,我和你的生活很简单很快乐。
但有时候也会是噩梦。我会梦到一把大火,烧掉了玫瑰花,烧掉了我们的纪念。
    我想永远沉溺其中。
    梦会醒,酒也会醒。醒了以后又是无边无际的孤独。房子这么大,这么冷。冷起来让人感觉脏器和脏器之间都是空的,需要找东西来填,我找啊找,会突然还害怕起来,怕我的倚仗,从来就不存在。怕有一天照片模糊得看不见了,你就会像从来没来过这世界一样,被所有人遗忘。想到这里我就不敢再想了,只能继续喝酒。
    直到有一天,我再也受不了这孤独。
    我自杀了。我还活着,就是不愿意醒来。
    我的灵魂在街上游荡,来来往往那么多人,只有我是透明的,没有人看得到我。
    我又看到了你,向我走来
    却说,忘了我吧。
    我怎么忘得了啊!
    你是唯一一个走进我心里的人啊。
    我会听你的话,我会醒来,我会变回那个明媚耀眼的高雯。
   可是我不可能忘记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好,万千荣光,无限辉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,你不在。

就让它带走你的那瞬间,成为我们的纪念。
谁能发现,我的世界,曾经有过你的脸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