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小罐

b站:一个小小罐

马天宇黄灿灿
陈瑶鹿晗宋轶张若昀
陈伟霆张艺兴白敬亭景甜江疏影

嫌弃/启丽/启月/鹿迪/东珠檀木/待续

可以说今天以前我也吃糖,站cp,为他们摇旗呐喊,但是心里总觉得会是BE。可是今天,我站稳了。

如果说一次是偶然?次次都是巧合?

×  鹿哥在发布会上说的:“我没有女朋友,如果你觉得有谁合适,等会儿采访她的时候提一下我。”

×  时隔八分钟发个镜像的自拍。

×   15.20转发宣传微博。

×   今天13.21点赞,之后又欲盖弥彰。

这种事情都是cp粉有cp粉的看法,唯饭有唯饭的想法。但是我管他们毒唯想什么呢!我现在已经在期待他们唱勇敢爱了!!!稳住我们能赢!

先定个小目标,生个女儿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