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小罐

b站:一个小小罐

马天宇黄灿灿
陈瑶鹿晗宋轶张若昀
陈伟霆张艺兴白敬亭景甜江疏影

嫌弃/启丽/启月/鹿迪/东珠檀木/待续

    这个故事是著名童话作家李慧珍和大明星马力的重逢。  

    这个视频大概做了一万年。一开始准备用的bgm是《偏爱》,然后抓不到节奏,一度搁置。真的要感谢blibili把《给我一个理由忘记》刷到我的首页。突然灵光一闪,思路就通了。(我发誓歌是虐的,但内容绝对是HE!请放心观看!)    

    p2是之前被删掉的《奇妙的约会》,怕再传一遍,你们会再投币,所以跟新的放在一起(可惜我粉粉的封面没了)。没看过的就当是彩蛋吧(我真的是过气阿婆主哈哈哈,没有人发现我这个视频被删了)

    2017.6.3  08:25 饭随爱豆,你们懂的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