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小罐

b站:一个小小罐

马天宇黄灿灿
陈瑶鹿晗宋轶张若昀
陈伟霆张艺兴白敬亭景甜江疏影

嫌弃/启丽/启月/鹿迪/东珠檀木/待续

(因为每次都会看自己的视频不顺眼,所以一共重传了三次。弹幕都木有了哈哈哈,我的心好痛,不长脑子的教训。)


脑洞如风,在我昨天认真复习(并没有)的时候,这首歌突然冲进了我的脑海(你就说你想挂几门?)。所以我决定搞一个大事。结果今天就做完了哈哈哈,如此草率如此敷衍,做了个四不像出来。

这个故事大概是个乡村爱情。我们的鹿先生在假日好时光约了密斯陈,结果认错了???又约了密斯萧,咦怎么又是你???你到底是谁呀?

哈哈哈你们随便看看就好了。我知道我最大的优点就是bgm好听,谢谢大家!不接受反驳!

素材来自《奔跑吧》1-7期bgm:《奇妙的约会》《遇到》

评论(7)

热度(23)